拒绝网络暴力从我做起——一个红包引发的“血”案

拒绝网络暴力从我做起——一个红包引发的“血”案

今天在隔壁某友服的q群里发生这么一件恐怖的事。

起因是群里有人发红包,然后有一位群友开挂抢红包被发现,随后其他群员便对这位开红包挂的群友进行轮番侮辱。

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被骂都会影响心情,但是不是所有人的心理状况都是一样的,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,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他们可能会因此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,,这不,就出事了。

【应某当事人要求,聊天记录已删除】聊天记录大概显示的是开红包挂的人找到群主,控述群员辱骂他,群主见他状态不对便对他进行安抚,但是这个时候群里还在进行辱骂,于是就发来了两张割腕的图片,群主这个时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有些慌。

群友们觉得这个割腕的图片可能是网图,用搜索引擎去搜了一圈,并没有一样的,这下才开始慌了,最后只能报警。如果这个人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就算没有受到法律的严惩,道德上这些群员也会受到谴责的。

最后对方终于回话了,表示已经醒来了。虽然最终是虚惊一场,但这足以警醒我们,不要在网络上随意辱骂他人,因为没人知道屏幕那边的人是什么状态。

2条评论

  1. Chales Xu说道:

    啊这
    八成是割腕艺术家把

发表评论

论坛 |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