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基础教程系列]M03-邮箱/密码/ID/密保/皮肤的修改

[基础教程系列]M03-邮箱/密码/ID/密保/皮肤的修改

要想修改您的密码、ID以及皮肤等,您需要先登录Minecraft.net

输入正确的游戏用户名/电子邮箱,以及密码后,即可进入个人信息界面,期间可能会需要通过反机器人验证,请确保您的浏览器安装了谷歌插件。

如图,可点击绿色“更改”字样变更密码和游戏ID


接下来是更换皮肤:点击左上角菜单栏中“皮肤”字样


随后会进入皮肤修改界面:

请确定您选择的皮肤类型与您上传的皮肤类型保持一致,“classic”即经典的Steve皮肤格式,手臂较粗“slim”则为1.8版本后的Alex皮肤格式,手臂较细。

如果您希望清除现有皮肤并换回Steve或Alex,请向下滚动并点击黄色的“重置”按钮:

接下来是更换密保及邮箱,您可以通过档案界面,点击黄色“编辑/删除账户”按钮进行跳转:

或是直接连接Mojang官网登录Mojang账户

登入Mojang账户后会直接显示你所拥有的Mojang游戏:

点击右上角的”My account”→“Settings”:

进入账户信息页面:

在“Account details”,即账户详情一栏处:

点击右侧黄色”Edit”字样即可编辑相关内容,从上至下分别是:“E-mail”电子邮件,“Password”密码,“Birthdate”生日(不可修改),“Security questions”(密保问题)

请注意:修改部分账户信息,如游戏ID,会有一个月甚至更久的冷却,请在修改账户信息前三思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。而修改皮肤没有限制,可以随时进行更换。

发表评论

论坛 |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