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布镇(未完成的文章)

鉴于之前的迪布介绍又臭又长,还把什么什么都打上图片,严重影响了大家的观看,所以我做一个介绍+旅游指南+加入指南

迪布基本信息

镇长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nMain

成员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Zhen_R_ZYT Wows233 hzsyjohn等

坐标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47,-1208(信标基点)

交通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地狱铁路、机场

设施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史莱姆塔、刷怪塔(未完成)、村民机、交易所、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铁塔、自动农田、甘蔗塔、可可豆机、钓鱼机、刷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机、地下仓库等

旅游指南

这是一个全服最工业化的小镇(为什么我加粗?因为鬼知道谁家的基地里有个全物品什么的恐怖玩意),所以来旅游最重要的就在于观摩一下神奇的机器,感叹一下它的壮观,然后再顺便用一下村民交易所(当然,这里的村民业没有极疯呐鸣发达,因为我不在线)、钓鱼机这些东西。同样,这里也是有一些好玩的东西的,比如你可以体验一下电梯和俯瞰的感觉,并且玩一波滑翔。

这里也是有风景的。并不是平原,所以会有各种起伏一点的地形地貌(当然,真正想看地形的去百奇谷吧)。同样,这里附近有村庄,有丛林,有雪山,有河等等等等。

【我先发布了等我以后慢慢加】

发表评论

论坛 |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