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滨海镇

三周目村庄(已经不存在,新周目建设中)

滨海镇SeasideTown
镇长:Rui_Lee  副镇长:Sercer_shell   居民:hhaoyann,Mrxiaochou等

简介

       欢迎来到滨海镇,这是一个发展迅速,规划精致,设施齐全的小镇。我们建造大多是现代化,规划偏向实用和真实,所以你不会在这里看到“凭空出现”的巨型平台,但这些东西会建造在地下。本镇主张每一位居民的平等,体现于每位居民都能获得合理大小的建筑用地,享受本镇的公共设施,参与镇内活动。

部分风景照片

(以上四张图片光影分别是SEUS-v11.0,SEUS-v11.0,Chocapic13 V5 Extreme,Chocapic13 V5 Extreme)

小镇建设感谢名单:

       Zhen_R_ZYT,Zhaopeiyuan_A,GLGSXEF,Master_of_combat以及许许多多做过贡献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的帮助。

问题:

我现在该如何到达这里?    答:你可以通过下载三周目存档,向主城西飞行大约700格。

修订版本2017.7.9最终版(第19版)

1条评论

  1. Zhen_R_ZYT说道:

    我捐的石头233

发表评论

论坛 | Forum